作者stonebroke (stonebroke)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过敏的苦与乐
时间Mon Sep 28 14:16:45 2009
先说我是十几年的脸部湿疹病患
从没有真正好过,
各大名医看遍遍
去年10月看一家赤脚医生後
腰瘦贵的中药+用盐消毒毛巾法
目前状况在"还可以"吞忍的范围
先说苦好了
1.被家人同事(甚至路人)异样眼光+关心,到头来我这位患者还要安慰他们
,靠,我真的只想安静度过发作期好吗
2.因受不了自己的容貌被毁成这样,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放声大大大大哭
3.医生说要放轻松,不要有压力,这样过敏才不会加重
我屁啦,我的理智告诉我要放轻松,但是身体就是知道主人其实接近半抓狂状态
4.一搔痒就疑神疑鬼,这不能碰那不能吃,这不能去那不能去,太冷太热不行
我不犯忧郁症谁犯ㄚ
5.天哪,利用耗在排队看名医的时间我应该可以读到博士了吧
6.吃西药害我常常半夜起来上厕所,对它又爱又怕,好像在跟恶魔打交道.....
7.觉得自己是脏的(ㄎㄧㄤ .....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苦太多了,苦中作乐一下
1.洗完脸後保养品只有一罐,省下很多钱和时间
2.事实证明闪光对我是真爱(这很重要....)
3.对於身体有缺陷的人,越来越能理解他们的痛苦,变的有同理心、同情心
4.变的容易满足,身上无病痛,比甚麽都重要
5.原味其实很好吃
失去固然可惜
或许得到的更重要
最後,很感谢这个版的成立
原来我从不孤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94.129
1F:→ joyce0422:这位版友跟我的心情好像~~~~~~几乎完全一样耶 09/28 15:26
2F:推 whispery:我也是.唉.太冷太热太湿不行.这不行去那不能去.流汗不能 09/28 20:01
3F:→ whispery:阳光不能...有时明明大好.突然间大红过敏.心情大劣... 09/28 20:05
4F:推 whispery:努力11点前入睡.饮食控制.维持小运动习惯.再不好就太对不 09/28 20:10
5F:→ whispery:起我啦~~~~ 09/28 20:10
6F:推 spinner111:一样的心情!!!!! 09/29 10:39
7F:推 joyce0422:真的 去哪里都会觉得压力很大 不知道会怎样 09/29 18:13
8F:→ joyce0422:好不容易可以出国玩 原本很期待的 可是心情上又很紧张 09/29 18:13
9F:→ joyce0422:生怕皮肤又出什麽状况 哀~~烦呀 09/29 18:14
10F:→ stonebroke:唉,连拍照都没心情,怎麽出国ㄚ 09/29 23:09
11F:推 ssscuut:说到出国 如果把从小到大的医药费省下 都不知可出国几次了 09/30 10:00
12F:推 Ybeauty0627:我也是湿疹+异位性皮肤炎..不过我吃亚麻仁油好了@@"" 10/02 23:19
13F:推 odd168:唉..真的有时候突然好很多..又过敏发红..整个心都凉了.. 10/20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