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joyall (enjoyall)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鼻子雷射
时间Wed Sep 23 11:37:09 2009
刚要查强度雷射时,看到这篇…很想回 ^^
※ 引述《labit (魔法消失了)》之铭言:
: ※ 引述《yowych (斑比)》之铭言:
: : 近期有可能会去做鼻子的雷射,
: : 不过现在好像有低强度雷射,
: : 请问有人做过吗? 可以分享一下吗?
: : 上网查了一下资料,说低强度雷射没有副作用,
^^^^^^^^^^^^^^^^^^^^^
前天也有人写信问我有没有副作用,我回说没有。但我後来有看到一文说
,其实没有够长久的追踪,不知低强度雷射是否就真的"100%没有副作用"…
: : 只是疗程比较久,
: : 请问有人有做过吗? 效果好吗?
上网查是说有七成的人觉得有帮助。我自己觉得真的有改善,至少我之前的
长咳是照这个好的。(只是疗效有限,真的无法以此根治…)
: : 谢谢唷
: 我没做过....不过上次看医生时有提到...
: 他说鼻过敏只能控制不会完全根治....
: 他推荐的低能量雷射也是
: 大概只能维持半年
: 一次要做十五个疗程
: 而且不便宜($300/次)
其实,我主要是要回的这点:p
因为我去的地方一次只要12元的材料费,不用刷健保卡,也不用再挂号(除非
你当天要看医生和拿药)。之前上网查有诊所是要刷健保卡,但也没这麽贵。
原来价格是随诊所喊的 :p
: 健保没有给付......
: 之前爬文 有板有看的好像更便宜
: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拉
我上次问医生强度雷射时,他有说运动会增进循环,鼻息肉有可能会较消。
所以这几天运动(我也有热过敏,都是在室内吹冷气很短暂得运动:p),早上
起来鼻子又有略通一下下的感觉,挺开心的,虽然只有一下下:p
我本考虑作任何可把鼻息肉卡掉的手术,刚查了版上的"手术"、"雷射"一些
文章後觉得还是用「运动」来长期抗战好了。因看来手术和强度雷射(烧灼?)
都很痛>"<,也不便宜,且有复发之虞…连独推鼻神经截断术的医生,每次推
这手术时都会补上,还是要运动,能剌激肾上腺素分泌,改善体质…
--
做对的事,不需被了解或认同。
持续灌溉,静静得耐心得等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