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y69 (小不)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有人做过鼻过敏神经截除吗?
时间Tue Sep 22 02:26:04 2009
※ 引述《william2001 (小威)》之铭言:
: 我今年三月做手术前,也考虑过这种方法,甚至还去李宏信医师那里挂号,只是他诊所的
: 设备真得太老旧了,让我觉得有些怕怕。另外台湾只有他一人提倡这样的方法,不知道是
: 他自行发明还是远赴日本去学回来的。我是觉得如果这样的手术真得有用的话,那应该会
: 有一堆医师趋之若骛才对。所以基於这些理由,我还是选择亚东医院做手术。不过,这是
: 见仁见智的问题,也许有的人试过觉得不错。像版上的版友和奇摩知识网里都有这样的消
: 息,可以参考看看。
: 以下是我有关於鼻子过敏的文章,是我个人的经验谈,可以参考看看。
: 1开刀记
: http://diary.blog.yam.com/w141319/article/7309579
: 2预防过敏的方法
: http://diary.blog.yam.com/w141319/article/7407271
会很痛吗?
我也好想做
每天都被过敏困扰
真烦
--
这就是放逐吟游诗人的原因...
http://www.wretch.cc/blog/fghj520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