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joyall (enjoyall)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分享] 低强度雷射有效之鼻过敏改善心得
时间Mon Sep 21 14:00:31 2009
※ 引述《enjoyall (enjoyall)》之铭言:
: 疗程做到快十次时我就有感觉了,刚起床时有很明显的鼻子通了的感觉,觉得自己在大
: 量呼吸的感觉还挺神奇的,虽然渐渐得又会消失,直到隔天起床後才又有通了的感觉再
: 出现。不过精神已经比较好了,刚开始还会忘情得晚睡,惊觉原来人家可以熬夜的人真
: 的是到了晚上还精神还是可以很好~我以前一整天都在缺氧状态,熬夜时还得大量灌茶。
: 然後回诊时医生也指给我看说,我有一边的鼻道真的有宽了一些(那边的黑眼圈也改善很
^^^^^^^^^^^^^^^^^^^^^^^^^^
: 多),另一边则还好,所以进步空间还很大!可我已经觉得有改善的感觉了,虽然黑眼圈
^^^^^^^^^^^^^^
: 不平均挺奇怪的:p
再来回报最後的状况…
後来我还是继续回去原诊所作低强度雷射,因为新住处到其他有这种设备的诊所
都仍得搭车,而且原诊所作一次只须付12元的塑胶鼻套费,很便宜。
但也发现我的鼻子从此就没再进步了,之前没有变化那边的鼻道仍几乎塞满,医
生说应该是这边的鼻组织较"坚固",不受雷射能量的影响了。
另一边之前有进步的鼻道,空隙好像有再宽一点,看得见更里头的鼻道,但也是
几近封闭填满的。医生表示,大概能量都被较外侧的细胞吸收了,较里头的影响
不到,而其实雷射管的长度也是有限。
这时医生才推荐我他那边还有强度的雅铬雷射(我不解为何之前不早点讲?…Orz)
两边包括较里头的鼻组织都可铲除。就在我当下要跟他预约时,医生说要他要再
等一、两个星期…。
所以我最後的心得是,低强度雷射对较严重的鼻过敏效果有限,较适合无法动手
术的小朋友。不痛外,小孩子鼻道短,不会像大人有深部鼻道照不到的麻烦。
之前略有进步时,偶然感受到忽然有在呼吸有感觉真好,我好好奇正常人到底是
怎麽通畅的啊~~~ 我发现只要到人多的密闭空间就会头痛、昏昏欲睡,之前以为
是我无法上班或是看太久电脑萤幕的问题,最近去上自己感兴趣的课时也如此^^"
另想请问不知版上有没有人做过强度型的雅铬雷射?效果如何呢? 谢谢~
--
做对的事,不需被了解或认同。
持续灌溉,静静得耐心得等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52.99
※ 编辑: enjoyall 来自: 203.73.152.99 (09/21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