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dric1030 (栊正)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嗅觉时好时坏>"<
时间Fri Sep 18 23:06:17 2009
※ 引述《kom15008 (cake‧ˇ‧)》之铭言:
: 自从上台北念书後,就常常有人说我是不是感冒了?
: 因为有鼻音~
: 也渐渐开始有鼻涕到流,会有浓稠的鼻涕在喉咙>"<
: 我都会把它咳出来(好像老人在吐痰...)
: 然後,开始会有嗅觉丧失的问题!!!
: 但是是一阵子突然都闻不太到,一阵子又会突然好了!
: 所以都不太在意,但最近总觉得应该把它治好!
: 而且现在我又嗅觉失灵了~"~
: 很害怕不知道该怎麽办?!
: 我有去看医生,医生说先从过敏的方向看看,所以就先吃过敏的药~
: 但我吃了一个礼拜後都还没好转>"< 所以又再去看一次~又拿了药吃~
: 不知道这是不是过敏的关系呢?
: 因为好害怕嗅觉会从此丧失.....
: 这样吃东西就没有幸福感了(哭)
: 希望各位大大替我解答~
: 谢谢:)
去年我也有一阵子很长的时间方生类似的情况!!
一开始也是吃过敏的药~後来才又发现其实有细菌感染!
一阵子几乎没嗅觉~
後来有医生开抗生素给我吃~又配合正常作息~才把问题解决~
仅提供经验~您参考参考~通常会有浓稠鼻涕或黄鼻涕的症状~
就有可能是细菌感染造成(鼻窦炎)~起因或许是过敏导致感染~
您参考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