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ydney (Sydney)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有人做过鼻过敏神经截除吗?
时间Fri Sep 18 19:17:47 2009
我上网查到几个
不过都是两年前的,而且都是手术後半年内的资讯
没有人是手术超过两年的
而且这些人都没有再持续补新的资讯
说实在,我觉得很多都是利用部落格「做广告」的感觉
因为不管其他人留言怎麽问,对方都只会回答「很好」,或是再也不回答相关问题
全台湾好像只有一个医生在做这种手术,没听过其他医生建议这种手术
我觉得不管吃什麽或是贴什麽都没有用,治标不治本
就像你叫有狐臭的人吃什麽、擦什麽可以减轻臭味
倒不如动手术一劳永逸
真的没有人做过???
※ 引述《myanewlife (myanewliFe)》之铭言:
: 同受过敏所苦我及家人也想知道相关的讯息
: 目前我有吃益生菌 有改善一些了 但似乎没吃的话 又会再复发
: 弟弟过敏并发气喘 三伏贴 益生菌 都有尝试 但对它的效果没这麽显着
: 我有上网查了一下这个手术的相关资料
: 有看到一个动过手术2年的人
: 说成效很好 手术过程会蛮痛的
: 会痛一个礼拜 鼻子会流血要塞满棉花
: 但如果真的有效的话 这个过程应该是值得的
: 但是资讯真的不多
: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相关手术的经验或资讯
: 谢谢
: ※ 引述《lusydney (Sydney)》之铭言:
: : 请问,有人做过鼻过敏神经截除吗?
: : 我好像从小就有鼻过敏,只是不很严重
: : 但近几年过敏情形越来越严重
: : 这几年每天早上起来就要擤鼻涕数十次
: : 最近两个月,有二、三次晚上睡觉正熟睡时,鼻涕完全塞住鼻子,差点窒息
: : 睡眠品质超差,非常困扰
: : 虽然大家都说运动可改善,不过现实情况是
: : 台北空气超差,就算运动有益心肺,但是吸进去充满尘满和污染的空气
: : 应该也没有太大的帮助吧
: : 而且,我也不是有衡心能持续运动的人
: : 请问版上有人做过台北中山医院或宏仁诊所的鼻过敏神经截除术吗?
: : 我上网找了一下,有人说不错,也有人说後患无穷
: : 不过,几乎都是刚做完半年内的资讯,没有做完一年以後的追踪
: : 看了有点怕怕的
: : 我刚才查了一下,版上好像还没有这方面的资讯
: : 如果有人有做过的话,拜托分享一下成果和心得好吗
: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