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anewlife (myanewliFe)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有人做过鼻过敏神经截除吗?
时间Fri Sep 18 12:40:53 2009
同受过敏所苦我及家人也想知道相关的讯息
目前我有吃益生菌 有改善一些了 但似乎没吃的话 又会再复发
弟弟过敏并发气喘 三伏贴 益生菌 都有尝试 但对它的效果没这麽显着
我有上网查了一下这个手术的相关资料
有看到一个动过手术2年的人
说成效很好 手术过程会蛮痛的
会痛一个礼拜 鼻子会流血要塞满棉花
但如果真的有效的话 这个过程应该是值得的
但是资讯真的不多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相关手术的经验或资讯
谢谢
※ 引述《lusydney (Sydney)》之铭言:
: 请问,有人做过鼻过敏神经截除吗?
: 我好像从小就有鼻过敏,只是不很严重
: 但近几年过敏情形越来越严重
: 这几年每天早上起来就要擤鼻涕数十次
: 最近两个月,有二、三次晚上睡觉正熟睡时,鼻涕完全塞住鼻子,差点窒息
: 睡眠品质超差,非常困扰
: 虽然大家都说运动可改善,不过现实情况是
: 台北空气超差,就算运动有益心肺,但是吸进去充满尘满和污染的空气
: 应该也没有太大的帮助吧
: 而且,我也不是有衡心能持续运动的人
: 请问版上有人做过台北中山医院或宏仁诊所的鼻过敏神经截除术吗?
: 我上网找了一下,有人说不错,也有人说後患无穷
: 不过,几乎都是刚做完半年内的资讯,没有做完一年以後的追踪
: 看了有点怕怕的
: 我刚才查了一下,版上好像还没有这方面的资讯
: 如果有人有做过的话,拜托分享一下成果和心得好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6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