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enne (Barcelona的梦想...)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皮肤痒 红 肿,还脱皮
时间Wed Sep 2 16:54:39 2009
我个人觉得你应该是过敏耶...
可能是对灰尘还是脏空气过敏.
不然就是你的保养品或化妆品的关系.
因为我也有一个朋友情况很像你...
他也是没有过敏体质.
之前皮肤都好好的,可是有一天就出现跟你一样的症状.
刚开始他也觉得应该还好,所以没去看医生.
後来越来越严重,所以只好乖乖去看.
他也是看了两三个月才好的耶....
天气热,有时候的确是会让皮肤比较敏感.
也有一些过敏的人,都不能晒太阳...
因为怕会更严重.
另外医生开过敏的药,的确通常都是类固醇.
可是你可以要求温和一点的.
我个人觉得,你要不要找个较好的医生看看啊?
或许可以帮你治疗...
加油,希望你可以赶快好!!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
※ 编辑: Vienne 来自: 140.112.125.84 (09/02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