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ala530 (koala)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皮肤痒 红 肿,还脱皮
时间Wed Sep 2 14:38:08 2009
之前都没有这样过,再说,我不是过敏体质,是今年开始才这样的
今年五月那时,也曾经这样过...脸颊会痒,所以就抓,没想到越抓越红,有时还感觉脸颊肿
肿的,这期间我都照旧,一样用洗面乳洗脸,保养程序依旧,面膜也照敷,情况没有说有恶化
现象,只是脸颊就是会痒,痒就抓,就红了,如果抓得过份点,就感觉脸颊被我抓到肿起来了
我都没有去看过医生,觉得看医生就没有效(当时心里一直那样觉得)
後来也不晓得为什麽,就好了,没有以上症状
不过,约7月中快月底时,脸又开始,这时不只痒 红 肿,还脱皮
8/1就去看皮肤科,医生只说什麽保养品都不能擦,叫我擦她开给我的药,清水洗脸,趁脸上
有微湿,药 用一点点,慢慢的去推匀,就好
当天晚上看完皮肤科後,因为脸颊有脱皮,所以就用手去搓,让皮都掉下来
趁着脸还湿湿的情况下,药就慢慢推开,擦我脸上有红红的部份
擦了一星期左右吧,脸真的有好
之後我就开始化妆,保养之类的...
没想到,脸又开始出现状况
一直到现在,脸颊,鼻子,下巴一点点,额头一点点,都红红的,还脱皮
脸颊跟鼻子最严重,无时觉得脸颊肿,有时会冰敷,真的很舒爽
我只有8/1有去看医生而已,之後都没有去看医生了
因为真的看医生也不会好
我现在家里还有当初医生开给我的药
我可以继续使用吗?
医生开的药,真的有含类固醇吗?
还有,天气热,会使脸过敏吗?
我家都没有冷气,加上我住3楼,真的是热到爆,吹电风扇也没效,吹出来的风,都是热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99.101
1F:推 ranyea:你要看药单喔~上面会写是什麽药 09/03 07:34
2F:→ weiwei1122:你可以直接问医生开的药剂里面有没有含类固醇~ 09/04 15:22
3F:→ weiwei1122:还有皮肤痒最忌讳的就是..."热"喔~要让皮肤保持凉爽 09/04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