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brandy (火星来的泡泡球)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一粒一粒的红疹
时间Mon Aug 31 01:41:59 2009
想请问各位大大
两个礼拜前,我双脚起了红红的疹子,奇痒无比,一颗一颗布满两腿,
我没有过敏的病史,可能是吃了极度不乾净的海鲜发作,
去看了两间医院,第一个医生告诉我是荨麻疹,必须吃抗组织胺
并擦类固醇的药膏,我吃了组织胺之後,痒的感觉有停止了,但是红疹
却越来越多,所以过了三天我又再去看第二个医生,他告诉我,
我是毛囊异常,开了药水及药膏就让我回来了,
抗组织胺我还是继续吃,但是我的疹子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
昨天因为感冒,所以停掉抗组织胺,为了吃头痛药,
结果今天红疹似乎又开始痒了..
这...到底是什麽毛病,荨麻疹会这样的状况吗?
第二个医生告诉我,荨麻疹长出来,没几天就会消失,或是换个地方长,
我的都没有消失,只是增加,不是荨麻疹...
可是我会痒ˊˋ...请位各位大大,我是不是该去看第三个医生了...QQ..
PS 我爬过文,如果有不周全的地方,请不要骂我ˊˋ
快被疹子淹没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11.132
1F:推 Zobie:只有腿吗??会不会是有跳蚤?? 09/0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