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wdown (slowdown)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热就会痒
时间Wed Aug 26 19:05:00 2009
※ 引述《rmpu04 (无聊)》之铭言:
: 好像是这几年才发生的
: 又好像已经很久了
: 长久一来我一直以为身体如果感觉到热
: 就会觉得痒~一直以为大家都这样
: 也就不太理它~不过最近跟我爸提到这件事
: 他说我们家有遗传
: 好像是荨麻疹的体质还啥之类的
: 我上网找了一下
: 寻麻疹还真的有这一种类型的
: 就是我只要运动量大一点或是感觉到热
: 甚至只是觉得害羞
: 就会觉得痒~痒~的
: 大部分痒的部位都是背後或是头皮或是手臂
: 虽然只要过一下子体温下降或习惯就不会痒了
: 一直以来也很习惯
: 不过这也造成我不太喜欢运动
: 还蛮困扰的
: 有人有跟我一样的情形吗??
: 是否可以治疗??
: 烦请回答一下
: 感恩
爬过文
我怀疑我也是过敏
只是不一样的是我是冬天发作
冬天大多室外很冷 室内很闷或开暖气
当我从外面走到里面後感到温度升高
身体就会奇痒无比
是真的非常痒非常痒
像有人拿针刺你身上某些毛孔这样
冬天洗澡也是
身上沾满热水体温很高
走到外面很冷身体也会开始痒
我反而比较没有原po晒太阳会发痒的症状
夏天比较热我不会发痒
我问过皮肤科医师他说这算过敏
然後给我吃半年的过敏药
但效果是零
--
我的生活没有编年史,从来没有重心没有道路
我的生活中有些辽阔的地方,大家都要我相信那儿有个什麽人
而那不是真的,那里没有人
--邱妙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232.120
※ 编辑: slowdown 来自: 122.120.232.120 (08/26 19:06)
1F:→ ADR:荨麻疹... 08/27 19:23
2F:→ slowdown:寻麻疹比我这个更严重吧 08/29 19:54
3F:→ pottolee:汗班? 08/30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