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orea3210 (派小昕)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手指
时间Mon Aug 24 22:30:40 2009
※ 引述《s3363959 (帅郭)》之铭言:
: 小弟我有这个症状已经蛮久的了~
: 去给过不少医生看过 包括大医院的医师
: 他们都说这是汗疱疹 就是手指会长一些小水泡 而且会越来越多
: 我有擦了他们给的药 可是好了以後就又会复发
: 就一直来来回回 到现在还是会有...囧
: 能否请教一下专家 有什麽好的办法?
: 而且他们说这是体质问题 跟过敏有一些关联 (因为他们有开药 几乎都是抗过敏
: 还是跟我生活作息有关呢? 因为医师每个都说作息要正常= =
: 请专家们帮小弟解答一下 感恩
我之前也有过这样喔~算是算是体质问题~
我是去看中医~在中和那边~
今年夏天就没有再长了..
因为~长那个~都好痒~就会一直抓一直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