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363959 (帅郭)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手指
时间Mon Aug 24 19:29:22 2009
小弟我有这个症状已经蛮久的了~
去给过不少医生看过 包括大医院的医师
他们都说这是汗疱疹 就是手指会长一些小水泡 而且会越来越多
我有擦了他们给的药 可是好了以後就又会复发
就一直来来回回 到现在还是会有...囧
能否请教一下专家 有什麽好的办法?
而且他们说这是体质问题 跟过敏有一些关联 (因为他们有开药 几乎都是抗过敏
还是跟我生活作息有关呢? 因为医师每个都说作息要正常= =
请专家们帮小弟解答一下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65.169
※ 编辑: s3363959 来自: 218.174.65.169 (08/24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