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0422 ()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
时间Sun Aug 23 19:11:19 2009
现在我好困惑唷 因为我使用医立妥 服用抗生素 两颗抗组织胺
治疗了三个多月了状况还是不稳定
脸上疹子处处 (哭~我以前都不长痘痘的)
但是最近去看了另一个皮肤科医生
他说:"这是酒糟 除了ige值是六千多之外 我看不出有异位性皮肤炎的样子"
"异位性皮肤炎不会只有脸上 像你这种六千多的 早就痒死 全身疹子了"
"六千多的人 你以为抗组织胺两颗可以帮助你什麽 不可能嘛"
(冏 似乎是这样耶~我身体是没有 唯一一次是吃了竹笋 全身痒 其它时候都好好的)
这个医生说得对吗? 大家异位性皮肤炎发作的部位不会只有脸吗?
如果是异位性皮肤炎 治疗大约多久才会消疹子啊?
他还说搞不好我是有这种体质 本来就六千多 ( = = 甘系金ㄟ?)
麻烦大家回答一下了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51.204
※ 编辑: joyce0422 来自: 122.126.151.204 (08/23 19:13)
1F:推 justtakethat:异位性好发在关节处,所以又名"四弯风" 08/23 22:59
2F:推 moshipink:用用看艾芙美的营养霜 我用了效果还不错 可以试试看 08/24 10:44
3F:推 Cassiah:我是异肤,但跟你相反,四肢有疹子脸没有 IgE一千多 08/24 12:07
4F:→ Cassiah:我吃抗组织胺一颗,几小时疹子就消了耶!其实不吃也会自己消 08/24 12:08
5F:→ joyce0422:那我怎麽这麽久~~~~!!!!!!!!天阿 08/24 12:33
6F:→ joyce0422:ige值 可不可靠鸭? 难道说我真的本来就六千多吗 08/24 12:34
7F:推 rayxhiao:IgE是过敏的一个判定 正常人都在200以下唷 08/24 13:02
8F:推 Cassiah:我去做IgE时医生说标准值是0~100 而且我确实是关节 08/24 18:56
9F:→ Cassiah:比较严重~ 虽然已经渐渐蔓延到其他部位了= = 08/24 18:56
10F:→ joyce0422:窝~那我只有脸耶 好奇怪 大家是看皮肤科吗? 08/24 23:33
11F:→ joyce0422:还是看风湿过敏科呢? 08/24 23:33
12F:推 mormor2:我IGE值破表到医生吓到(我忘了多少),除了脸全身疹和伤>"< 08/25 22:41
13F:推 SF0424:我IGE 7000多破表! IGE是判定过敏儿的一个基准 08/25 23:57
14F:→ SF0424:我觉得 理肤宝水的乳液 还有洗澡的很不错 08/25 23:57
15F:→ SF0424:她们的东西会在身体形成保护模! 08/25 23:57
16F:推 chih330:costco舒特肤那罐圆桶状也不错,推荐 09/05 18:54
17F:→ yujaniwily:我从四岁就有异位性皮肤炎到现在,除了擦药洗澡之外 09/07 10:45
18F:→ yujaniwily:我在高中时去看了中医调整体质,吃了好一阵子就好很多了 09/07 10:46
19F:→ yujaniwily:如果只是暂时性的我觉得就是饮食的问题了! 09/07 10:47
20F:推 toshitake:小弟也是异肤者 但是我很严重IGE一度冲到15000 10/13 08:50
21F:→ toshitake:小弟配合台大医生的药物和我把自己睡眠时间拉长早睡 10/13 08:51
22F:→ toshitake:现在降至8000多... 希望有这个病的人大家一起努力 ^^ 10/13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