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1111 (B级人生)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肠胃的问题
时间Sun Aug 23 09:17:12 2009
※ 引述《leewanli (lee)》之铭言:
: 我的肠胃不晓得有没有问题?因为从小到大经常会拉肚子,有时候
: 甚至连续几天都会,吃比较冷的食物会拉,喝牛奶会拉,吃大餐也
: 会拉,每天上大号约二~三次以上,有没有人可以提供一些回应?
: 感恩!!
那就不要吃冷的食物和喝牛奶啊
你应该是属於胃寒的体质
所以这些东西就尽量不吃罗
不然一吃一定马就就拉的
尤其是牛奶会伤胃,又寒又湿~~
戒掉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