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how (lanhow)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心情] 臭鼻子
时间Thu Aug 20 01:47:09 2009
※ 引述《duckin (婷)》之铭言:
: 我的鼻子从大概国中时开始过敏
: 每次一要大扫除、天气变冷或早上起床就开始疯狂打喷嚏
: 有一次最夸张的是边打喷嚏,妹妹边在旁边数
: 到第20个的时候,鼻血也跟这喷出来了...
: 每次上课打喷嚏老师都以为我在闹他上课
: 因为鼻子过敏的关系,黑眼圈也超严重的
刚刚看了好久的网页资料.....
没错...鼻子变臭是鼻窦炎的症状之一...当是不止这一样啦..
注意力不隼中...记忆力下降等等.....呵呵...剩下的症状..自己GOOGLE
黑眼圈也是啦~~~只好天天洗鼻子罗~~~~
好像是你天天解放..也天天洗菊花...
为什麽不天天洗鼻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