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4617 (安静)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分享] 我荨麻疹的症状
时间Wed Aug 19 23:06:55 2009
※ 引述《RoRoStar (纸罗兰)》之铭言:
: 记得从小2~3岁时 一直到现在25岁了
我是从大概6岁的时候第一次发作
今年17岁罗~大概都隔两三个月发生一次
: 只要感冒或是夏天时...
: 我的耳朵和嘴唇就会肿起来
我是吃了不该吃的东西之後剧烈运动才会发作
ex:玉米,海鲜,红豆,蛋黄...
: 然後全身皮肤几乎都会出现像是被蚊子叮的肿块
: 肿块形状不规则~而且会非常之痒 甚至会痛和发热
: 之後呼吸就会不太顺畅然後心跳会跳很快 通常也就都睡不着了
每次发作都很严重,还曾经休克过呢!!
医生说是支气管肿胀,引起呼吸困难
每次一发作就要赶快送急诊~
一但错过黄金时间,随时会掰掰....
: 真的好痛苦啊~每次发作也都检查不出来是什麽原因
: 去年的时候也有发作 当时是靠运动还有饮食和作息都正常才恢复的
: 实在是很不想要这种感觉了~每次只要一发作就会很担心
: 因为都有快窒息的感觉!!!
因为这个痼疾,我爸妈一直不放心我自己一个人生活
他们带我看遍了大大小小的医院和权威医师
医生也都说,荨麻疹每个人的症状都不会一样
只能靠预防,要根治是很难的
直到现在,我还是得随身带着急救药
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乱吃东西
深怕一个不小心就....
我这应该算是比较严重的荨麻疹吧
发作的时候整个人肿的跟平常完全不一样了
根本认不出来那是谁...
这个痼疾,可能是我一辈子的伴侣吧~
有没有症状跟我类似的朋友们也要分享的呢?
--
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然後华丽的跌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39.1
1F:推 radishdo:我也休克过,当下真的都超崩溃的,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死 08/19 23:12
2F:→ pjj52897:荨麻疹不时的发作...真的很让人抓狂阿!!! 08/24 16:34
3F:推 vicki37:我个人也是深受其害..几年下来最大的心得就是"和平共处"吧 09/30 12:08
4F:→ vicki37:只要不要痒的让人发狂就好,其他的要红要肿都没关系了... 09/30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