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waii (橘色桔子色)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喝优酪乳拉肚子
时间Tue Aug 18 00:54:16 2009
本身有鼻子过敏 还有异位性皮肤炎
换季时皮肤各处也三不五时的过敏
所以这个暑假就想说来喝LP33
不过我发现一开始喝或着是中间间断个几天在喝时
很容易拉肚子
早上喝下午就会开始觉得肠胃好像蠕动很快
开始有肚子阵痛加上便意 而且是很难忍住的便意
排泄物常会是稀状的
一个下午可能都要跑两三次厕所
两三次厕所上完之後 有时候就会变成胀气的感觉
然後还会一直想放屁
不晓得喝优酪乳这样的生理反应算是正常吗?
大家指的排便顺畅是这样子的情形吗~?
噢 对了 以前高中早餐喝番茄汁也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
偶尔喝豆浆也会
会不会是我的肠胃不适合这些东西呢?
唉唉 早餐想多喝些健康的东西
但却搞得我下午读书上课时总要跑厕所 感觉很麻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36.121
1F:推 EricOOXX:我本身只要乳制品吃多一点就会这样=.= 08/19 12:11
2F:推 chuchu:乳糖不耐症吧..我喝优酪乳也会拉 08/24 23:05
3F:→ vivi920:乳糖不耐症,不管成人或小孩都也许会出现,想要喝牛奶不拉, 09/05 10:50
4F:→ vivi920:要慢慢的训练,无法跟一般人一口一大瓶,加油,这是可以训练 09/05 10:51
5F:→ ktch15:吃早餐时最好不要喝含有益生菌的饮品,肠胃功能弱的受不了 09/1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