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abyalice (人妻) 看板: allergy
标题: [发问] 荨麻疹 吃康贝儿乳酸菌
时间: Mon Aug 17 16:17:13 2009
如题
因自己也荨麻疹好多年了
看医生从南看到北
吃了好多药
还是无法根治,痒起来真是要人命,晚上都无好好睡好觉
而最近听说亲戚中有人也有荨麻疹症状
朋友介绍她吃 一种叫"康贝儿”的乳酸菌
亲戚吃了约一阵子,荨麻疹就比较不常发作了
最近我也开始吃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有吃过呢??
是不是也有效呢?
http://www.wretch.cc/album/alice74007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51
※ 编辑: babyalice 来自: 220.141.1.51 (08/17 16:20)
※ 编辑: babyalice 来自: 220.141.1.51 (08/17 16:20)
※ 编辑: babyalice 来自: 220.141.1.51 (08/1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