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1111 (B级人生)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心情] 台风过後,鼻子又发作了...
时间Sun Aug 16 15:38:08 2009
※ 引述《crover (crover)》之铭言:
: 不知道是不是台风的关系~
: 可能台风走後 , 湿度突然变化~
: 我的鼻子已经流了两天鼻水了~好痒阿
: 请问有版友跟我一样的情况吗??
: 好後悔没有去做三伏贴阿~
我自己也曾经是鼻子过敏的受害者
我在北部工作,只要一回南部就发作
而且每次都要吃西药才能安稳睡觉,不然鼻水塞住了睡不着
但自从我开始用中药调理後,现在已没有这种问题罗
但其实最重要的先从断奶开始,和断冰
其实牛奶是引起鼻过敏最重要的因素
鼻子过敏的人可以先试试,先不喝牛奶一个礼拜看看状况会不会改善
就中医的观点来看
鼻子过敏和胃出问题有很大的关连
所以鼻过敏并不是没救的
我曾经也好想去开刀,或是换个鼻子好了~~
鼻子过敏真的是很难过的一件事,希望你能根治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69.212
2F:→ william2001:没错,好久没喝牛奶,昨天一喝就又开始流鼻水和鼻塞。 08/16 17:46
3F:→ william2001:这是我自开完刀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08/16 17:46
4F:推 EMH:其实断冰、奶、冷气,真的可以解决版上大部份的鼻子问题 08/16 19:43
5F:→ EMH:不过冬天除外-.-问题是上面这三项,现代人很难断除 08/16 19:44
6F:推 shiro125:不过我都不喝牛奶跟吹冷气的..可是还是过敏.也没喝冰 >< 08/17 11:54
7F:推 nuovo:科科,我是乳糖不耐症没在喝牛奶,也没吹冷气了!还是过敏 08/1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