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uan (随顺自然是唯一处方)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这是气喘吗?
时间Sat Aug 15 22:29:11 2009
※ 引述《fionzxcc (狗狗)》之铭言:
: 我有鼻子过敏
: 长期乾咳
: 气管很敏感
: 有几次会咳到喘不过气
: 密集的咳嗽,咳嗽时吸不进空气
: 请问这是气喘吗?
我正好有跟你一样的状况 有鼻过敏且记得五六年前也是着凉感冒後就乾咳几个月
後来就去长庚呼吸胸腔科检查 医生竟然说是轻度气喘 所以就开始一连串的治疗
然後定期追踪回诊 今年初回诊时状况稳定许多 已经恢复正常了
只是要做好保健的工作 所以 还是建议你去检查确定一下
这样比较安心...且若有气喘早点治疗会有蛮大机会恢复正常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01.92
1F:推 porschen:先去做过敏源抽血检验及肺活量功能检测,看看是否已是气喘 08/16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