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770418 (hi770418)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皮肤有时会痒 头皮也会痒
时间Sat Aug 15 14:13:34 2009
因为身体平常会过敏会痒,(这个暑假才开始)
起一点红疹子然後很痒,
头皮是没红疹子怎样的,不过也会很痒,
所以看了医生,
医生开了以下的过敏药跟类固醇给我。↓
Lontec
Methyprednisolone
Cytadine
吃完以後有好很多很多,可是这阵子又开始发了,
开始会痒了,请问我该再去看一次医生吗?
如果再看一次医生,吃一样的药,那还不是一样吃完了还是发?
我吃那些药没有办法根治吗?
那我该不会一辈子都要一直吃这些药吧???
还是过敏不会怎样,放者忍耐等它自然好就好呢?
如果我放者忍耐不理它,会怎麽样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34.138
※ 编辑: hi770418 来自: 218.160.234.138 (08/15 14:15)
※ 编辑: hi770418 来自: 218.160.234.138 (08/1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