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inoz (CaRo)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该死的潮湿天气...
时间Mon Aug 10 19:32:46 2009
话说,过敏的人最害怕的就是『潮湿』!
这几天台风连日豪雨
让我的脚(明明就是被蚊子叮)又过敏了
每年夏天只要台风或潮湿
就会这样又红又肿又痒...
真的非常令人头痛
(因为我在澳洲的那些日子从来没有过敏过)
之前也po过建议大家去大坪林的黄瑛超皮肤科
但是离我家实在太远了,
所以想去剑潭的那家皮肤科(张俊祥?)
想请问去过这家皮肤科的乡民们
他真的可以治癒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percaro&book=24
附上过敏图片-> 密码: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