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obery (阿十)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嘴唇肿肿
时间Thu Aug 6 18:58:40 2009
我是最初嘴唇肿肿的原Po
询问了大家的意见之後呢
我就终於肯去我家楼下的药局询问
起初只有带150元
然後问了一下女医师我的嘴唇下方肿起来
有没有什麽药膏可以买来擦消肿
(因为似乎已经长出很多颗奇怪的痘痘好恶心)
她说那是唇疱疹 !
^^^这个字打不出来也是ㄔㄨㄤˊ部首的
然後拿给我乐舒怡 唇疱疹乳膏
两公克的药膏要250元,真的是贵桑桑
又跑回家多拿一百块来结帐
不过效果很好喔(感觉像电台卖药)
我第一天晚上擦了之後 隔天就结疤了
然後过了三四天的现在 已经几乎快痊癒
花的钱果然值得 !
推荐给大家罗,虽然我还是不知道为什麽我会肿起来
--
我正要解放整个南美,而且我说出了我早已
学习准备好的西班牙文 http://ppt.cc/mG6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3.172
※ 编辑: octobery 来自: 218.161.53.172 (08/06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