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ger945 (Cooger)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鼻子过敏
时间Tue Aug 4 00:07:03 2009
我也是一样的经验 从小到大都这样
大学的时後超严重的,可能是因为住宿的关系,
我有尝试订羊奶来喝,
大概持续喝了几个月後发现好像有改善,
人家说可能是因为喝羊奶可以增强免疫力吧,
所以不怕羊骚味的可以考虑试试看。
另外我发现,只要我晚上太晚睡或太累,隔天早上通常一定会过敏,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要多运动然後别常熬夜~
(不过别像我现在十二点了还在发文哦)
其他像别的大大建议的蜂胶之类的我是没试过,
但应该跟喝羊奶的原理类似吧!就是提升免疫力之类。
还有
我鼻子过敏很严重的时候
,通常都是一直流鼻涕,鼻子就痒,痒了又打喷嚏,打了後又流鼻涕
这样的恶性循环我都是直接平躺,或头往後仰
让鼻水不续流而乾枯,不流就不痒,也就不打喷嚏
对我来说还蛮有效的,只是要躺一段时间,有时乾脆就睡着了
隔天起床一切都没事了
否则医生说的戴口罩,喝热水…对我来说都没效
一点点小建议希望有帮助
※ 引述《OrangeStudip (OrangeStudip)》之铭言:
: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鼻子有过敏
: 也做过检查
: 过敏的东西上至灰尘下至巧克力
: 几乎什麽东西都会过敏
: 国小的时候也做过减敏治疗
: 可是因为没有什麽作用也就停止了
: 我过敏的症状 一直都只有鼻塞
: 不过很奇怪的是
: 我是那种只要一进到室内就塞住
: 有时候甚至是两边都塞住
: 都快要不能呼吸的感觉
: 就算吃了药,喷了通鼻剂也没有太大的改善
: 但是只要一走到室外
: 不管刚刚塞的多严重马上就通了
: 但是每次只要上课或在家
: 就会因为鼻塞一直吸
: 实在是很难受
: 不知道有没有什麽可以根治的办法呢?
: 来高雄念书後其实已经有改善
: 不过最近又开始了
: 困扰了我10几年
: 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