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wing (苦苦的)
看板allergy
标题 [发问] 色素荨麻疹
时间Mon Aug 3 23:33:38 2009
在板上爬文 搜寻到很多关於荨麻疹的就医经验分享
我想请问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听说过「色素荨麻疹」...?
从我出生到现在 它一直和我共存
吃过药 擦过药 忌过饮食 毫无改善
平常是没甚麽异样 不会影响生活
但是生病前 或是碰到甚麽刺激性的东西
皮肤会肿起来 像被五只蚊子叮了同一个位置一样
可能是我生性比较豁达吧
试过一些名医都没效以後 心想也许没有治癒的希望了
调适自己与它一生共存
不过今天听到好心的陌生人问起
然後用惋惜的口气说
「女生爱漂亮 你心里应该很难过吧」
觉得似乎应该治一治它才好...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可以分享相关的就医资讯呢...?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85.111
1F:→ angelcehugo:肿起来不是荨麻疹很正常的吗@@ 08/05 04:59
2F:→ yourwing:我平常没发作时 皮肤的肤色不均匀 08/05 09:44
3F:→ yourwing:像斑一样 一块一块的 08/05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