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ang0 (小庄)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嘴唇肿肿
时间Sat Aug 1 13:59:21 2009
※ 引述《octobery (阿十)》之铭言:
: 不知道是因为火气大还是什麽
: 昨天下午就突然肿起来硬硬的
: 嘴唇下缘的地方
: 以前也有好几次经验是在嘴唇上缘
: 爬了文看到擦曼秀雷敦 可是都擦了一天都还没好
: 因为有时候会很痒 就会想去抓它
: 抓了就会很痛
: 我该去看医生嘛?
: 好难受...
建议你去看一下医生,嘴唇上下缘的位置嘛,有长水泡吗?
如果有的话,那跟我的症状应该是一样的,因为我也会痒
从发病到结束,约一个礼拜到两个礼拜,之前我都是让他自然好
完全不擦任何药,但这样的方式是不对的
处理方式:先将针火烤消毒,然後把嘴巴上的水泡刺破
不会痛的,放心,再来用卫生纸把水泡的水挤乾
然後上药,药的话就是擦蜂胶或口内膏
因为在嘴巴附近,擦可以食用的药会比较好
像我这一次真的好的比较快,不到一个礼拜伤口就结痂了
对了,如果经常这样要小心喔
听人家说是免疫系统不好啦
多补充B群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95.252
1F:推 octobery:谢谢专业的原波!!!!! 虽然感觉很可怕..... 08/01 14:43
2F:推 van27:是泡疹吧?可以去药局买药擦~ 08/01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