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8611 (小帆船)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
时间Fri Jul 31 05:24:38 2009
※ 引述《SF0424 (say I can)》之铭言:
: 我本身是 极度过敏的艺位性皮肤炎患者
: 找了很多也试了很多方法
: 希望能够让皮肤稳定下来
: 不要一直过敏
: 最近
: 真的很不想擦像凯肤美得那种 类固醇药膏
: 因为擦了真的很讨厌 皮肤都会变薄 萎缩
: 最近听说 Burt's bee的神奇紫草霜
: 对於 异位性皮肤炎有一定的帮助
: 请问板上的大家
: 有人用过吗?
: 或是有类似的经验可以分享吗??
: 谢谢了 : )
我自己也是异位性皮肤炎的患者
之前有擦过神奇紫草霜,可是後来觉得他只是味道比较特别而已
滋润效果应该也还好
不过类固醇药膏跟乳液类应该是要同时使用
因为类固醇可以抑制发炎,可是同时就像你说得会让皮肤乾燥
所以应该要两者并用才是
而且平常的保养跟保湿很重要
不要等过敏发作了,要恢复就要痛苦一段时间了
自己的经验,给你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