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R (卧江子)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荨麻疹
时间Wed Jul 22 10:23:15 2009
※ 引述《pedro42 (上帝的右手)》之铭言:
: 各位大大碗安
: 小弟有荨麻疹
: 而且已经五年多了
: 有名医可以推荐给我吗
: 感谢^^
荨麻疹我10多年前也有..
这10年复发3次..最近的一年在95年..
满晓得到荨麻疹的痛苦..
以前一发作都是脱光衣服在地板上..
不然就把内衣弄湿穿..或者洗冷水澡..
我3年多没发作了..是因为去看了一家诊所..
介绍给版友..
中西内科诊所--王志..
是用针炙把我医好..那时第一次去觉得症状有舒缓..
所以接下来一个月每周去一次给他针扎..健保150元
看诊时间早上及晚上..下午周日不看诊..
地点在泰山乡泰林路2段131号..
新庄新泰路直走就到了..
对了我不拿西药..去那边就说你什麽症状..
只要针炙就好..拿西药会多钱..
现在饮食较正常..油炸面包鲜奶..偶尔吃...
治疗过程我是不吃的上述三样..
ps:那医师很老了..要早点去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13.170
※ 编辑: ADR 来自: 219.91.113.170 (07/22 10:51)
1F:推 gieoly:推ps XD 07/2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