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lon (We breathe)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分享] LP33使用心得
时间Sat Jul 18 13:48:11 2009
自己回一下服用半年的心得
後来因为我自己嫌喝优酪乳麻烦,而且好像会发胖 ><
就改服用乐亦康胶囊,每天早上服用,
包装上写说最好空腹食用,
所以我都是出门前先吃两颗,骑车到公司差不多半个小时,再吃早餐
经过时间就让lp33发挥效用。
我自己心得是,
对鼻子过敏很有用,
但对过敏性结膜炎效果就有限了,
尤其在季节交替时期,一定要点眼药水
隔天眼睛才不会红肿。
配合运动的效果会最好,
一段时间没运动,
鼻子吸到冷空气就会有轻微过敏的现象,
异位性皮肤炎也会跟着复发。
如果是刚吃lp33的人,
要注意的是吃的前几天会有拉肚子的现象,
个人解读是因为身体在整肠,把不好的菌排掉,曾经一个下午连拉三次...
过一两天就没事了
报告完毕
※ 引述《rlon (We breathe)》之铭言:
: 我本身是一位很严重的过敏患者
: 从小就有气喘病(後来靠游泳治好)
: 常见的过敏症状也伴随着我长大
: 异位性皮肤炎、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鼻塞鼻炎
: 天气稳定时候症状还好
: 但只要气温一激烈变化,例如季节交替,寒流来临,甚至洗完热水澡
: 过敏症状马上复发
: 皮肤炎跟鼻塞鼻炎对我影响不大,反正很习惯了
: 结膜炎就很麻烦,眼睛很红肿,会不敢看人,进而影响到工作
: 所有试过的药物都试了,但都只能减轻症状,不能防止症状发作
: 直到看了板上介绍的LP33
: 对我来说超有用...
: 连续每天喝了两个礼拜,上面三个症状都不见了
: 皮肤炎偶而还是会痒一下,
: 但是很神奇鼻塞跟鼻炎都不见了,结膜炎也是
: 有时候眼睛痒还是会揉一下,但完全没有红肿的情况发生
: 现在每天上班经过7-11都会买一瓶小罐的LP33
: 配着早餐喝
: 介绍给大家
: 如果也跟我一样是严重过敏患者,用了一堆中西药都没用
: 可以试试看lp3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