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H (猪也是猪他妈生的)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鼻子过敏
时间Fri Jul 17 18:40:12 2009
: 嘘 whispery:节制一点好吗.....最好益生菌这麽有用... 07/16 19:07
: 嘘 whispery:拿点本事...PO点有意义的文章...别只是叫人mail给你.广告 07/16 19:09
: → yoyorap:那你连新的资讯都不想了解,多了解新资讯再来攻击吧 07/17 09:21
: → yoyorap:你可以去查查国际的医学期刊,上面都有益生菌的相关文献 07/17 09:22
...
整个很无言
广告打很大 打不用钱
打广告没关系
有好东西、好活动可以分享给大家这是好事
如果有版友的确获得了帮助,说不定还会帮忙打广告
但是
现在什麽情况??
短期内几个业务来连续po文
本来这版人气就不高
几个业务来连续po文,很显眼的好吗
当然
内容中有带到一些抗敏观念
我们感谢您的分享
那可不可以要求多一点点的分享呢??
有什麽资讯是不能公开分享,而一直要版友私下连络的?
说穿了不过就是回到打广告的本质:推销产品
在版规范围内打广告,当然是ok的
但刚刚提过了这个版人气不高
可不可以请打广告的大大们高抬贵手节制一点?
广告文一直出现真的很烦人!
这些过度广告行为我相信绝对不是只有少数版友起了反感
我在前一篇文忍不住抱怨了起来
而本篇顶的推文,则是接在我後面的几句推文
"节制广告行为、多一点资讯分享"
这是w版友推文的主轴
相信这绝对是大多数版友的心声
请y谘询师(业务?)及其他业务正视一下版友的心声
而不只是被人讲了几句
就忙着帮版友扣上"不想了解新资讯"的帽子
还要版友自己去查查医学期刊
如果版友不想多了解,还会找到这个低人气的版来看文?
会查期刊的自然会查不用您多言
而对於那些不懂如何查资讯的版友
专业的y谘询师,可以请您帮忙分享给各位版众吗?
还是说跟您谘询一些资讯就跟律师、心理谘商师等职业一样要计时算钱?
P.S 中华民国抗敏什麽的协会听说是"宏医生技"去申请组成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
◢██◣
▕ ̄ ̄|█| ̄ ̄▏
▕ˍˍ|█|__▏ 乾!哇国宝呐!
◥□◤ ╯
by <
茂\
francekuo /\
▎(拿铃鼓) ﹏﹏﹏﹏﹏﹏﹏﹏﹏﹏海角七号﹏﹏﹏CAPE NO.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75.253
※ 编辑: EMH 来自: 118.161.175.253 (07/17 18:40)
1F:→ kinling:推啦! 实在看不下去 夸张透了 假名义 真广告 07/1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