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abye (阿掰掰)
看板allergy
标题[闲聊] 鼻子过敏
时间Thu Jul 16 19:15:35 2009
我从国小 就鼻子过敏了
印象中 爸爸和妈妈常常带我到处找西医 中医
记得 有几次跑到嘉义(从高雄)
那家 人爆多的
还不到清晨 门还没开
外面就一堆人在排队了
轮到时 看不到几分钟就结束了
记得当时都要打针 拿药
只要打一次针
就能维持好几个月都不过敏
当时又没有健保
所以一次都要好几百
到现在 我已经快30岁了
我觉得鼻子过敏
会渐渐好转唷
我也没有再吃啥药了
只要知道自己对啥东西过敏
避开那些东西
过敏也就不会常常出现了
我对灰尘过敏
每当我整理房间时
都要先戴上口罩
只要事先没防范
几分钟後 过敏很快就来找你了
冬天时 骑摩托车
千万不要让鼻子吹到风阿
所以我都戴全罩式安全帽
过敏最怕感冒了
我只要一感冒
鼻子一定会很不舒服
身上总是带着过敏的药
有时小小的不舒服
也觉滴不需要看医生
吃颗药止住(但也不能常吃喔)
现在 我发现
我鼻子可是越来越好了
也变滴很少感冒
其实过敏不一定会医不好
只要你对自己过敏原清楚
少碰触它
我觉得鼻子也会像没过敏一样阿
现在我就是这样
不觉得自己是个鼻子过敏的人
希望过敏的大家
也能一天比一天更好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02.20
※ 编辑: cuteabye 来自: 218.164.102.20 (07/16 19:17)
※ 编辑: cuteabye 来自: 218.164.102.20 (07/1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