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pp888 (eason37)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荨麻疹=绝症
时间Thu Jul 16 11:49:44 2009
昨晚荨麻疹又找上我了
全身发红出现一条条像似被抽打过的痕迹
我拼了命了抓,并且马上吃了停敏锭
但是身上的荨麻疹还没消下去
照镜子发现全上上下下出现荨麻疹的肿胀痕迹
看了自己都很难过
再加上全身发痒
当下真的好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种感觉真的生不如死
荨麻疹已经在我身上停留了两年
我是个从小都吃素食的人
未曾吃过海鲜
在荨麻疹没找上我之前
从来对任何食物都没有过敏的症状
感到很疑惑我到底对了甚麽东西过敏了?
於是今年年初我到了荣总过敏科看了医生
每次看一次医生都要等上三个小时以上等待
医生只说
要抽血检查
於是我抽血检查了
但是抽一次血检查的项目健保好像只有补助检查几次项目
因此我前前後後到医院去了四次左右
每次医生只跟我说
这此检查的项目你过敏都低反应
在叫我下次再来看报告并且先预约下礼拜
每次开的药都是停敏锭
每次看一次医生就要花600多元
一个礼拜看一次
对於现在还在就学的我花费真的很沉重
最後真的花费太重了就没再去就诊了
一直到现在
荨麻疹三不五时都找上我
难道我每次都要靠药物解决吗?
换了荨麻疹就好像得了绝症一样
找不到解药
发疹的时候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只能在床上一直翻滚的抓
真的真的很痛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124.221
1F:推 EMH:不如试试中医?我从很早以前就放弃用西医来治了... 07/16 12:06
2F:推 ctlwmmax:原PO加油!!!我也是荨麻疹患者...我是对温度过敏... 07/16 13:54
3F:→ ctlwmmax:现在天气变热...我也是常身体奇痒...超级难过 07/16 13:55
4F:推 xxxxyuki:我也把它当作绝症了 发作的时候真的很想死 我是对冷过敏 07/16 16:43
5F:→ xxxxyuki:而且现在一发作就很难消失 会持续好久QAQ 原PO拍拍... 07/16 16:44
6F:推 ahata:原PO加油!!!我也是荨麻疹...我是外力过敏..已经一年多了.. 07/16 17:34
7F:推 soniaps2:我荨麻疹也十年了..天天都没有停过.. 07/16 17:55
8F:→ soniaps2:验过过敏原是发酵过的东西...实在是无解.. 07/16 17:56
9F:→ yuchi59:十多年前的我也曾犯过荨麻疹~当时还遇到好几个医师误诊! 07/16 18:00
10F:→ yuchi59:所幸当时後来遇到"张中兴"医师~漂亮女医师~治疗一段时间 07/16 18:01
11F:→ yuchi59:後痊癒~但自己也知道皮肤方面的疾病只能治标~後来的岁月 07/16 18:02
12F:→ yuchi59:拼命的加强自己的免疫系统~同时注意气候还有环境变化 07/16 18:03
13F:→ yuchi59:这近十年来~几乎没犯过了~顶多只是小范围~不碍事 07/16 18:04
14F:→ yuchi59:免疫系统能力真ㄉ很重要喔!另外,喝诺丽果汁也是帮助很大! 07/16 18:05
15F:推 doublegina:加油!! 07/16 18:28
16F:推 reqwer:同感...不过我近期要去当兵了..希望不会被操死.. 07/16 21:09
17F:→ reqwer:每天都很没精神 天天睡觉几乎睡着不到2小时就一定醒一次.. 07/16 21:10
18F:推 cahow:照你这麽说,我患了绝症,竟然还又活了20几年! 07/17 00:22
19F:推 pppqqq362:但 ..我好了! 07/17 00:56
20F:→ ADR:试试中医针炙..我也是3次复发又好了.. 07/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