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run (点子)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异位性皮肤好不了
时间Wed Jul 15 15:18:03 2009
根据你的描述, 不是一个益生菌就可以解决的,
因为你的免疫系统已经出了问题 !!
除了提高免疫力, 还要加强基本的营养基础,
可参考以下资料 :
http://tw.myblog.yahoo.com/dot-run/article?mid=1659
※ 引述《cllemily (Emily)》之铭言:
: 我的病例18岁开始到现在22岁
: 最严重的部位是在人中跟嘴巴周围以及双眼的上下眼皮
: 我看过大大小小中西医生
: 曾经吃过中医净化餐
: 没擦类固醇时几乎整脸都过敏脱皮裂开红肿
: 戴口罩上课有一次不小心还吓到同学
: 现在有擦类固醇跟运动及生活环境维护的工作
: 但是人中及上下眼皮跟手关节永远红肿乾痒
: 到底还要怎麽做才能把这缠人的病减到最低
: 希望大家能帮帮忙
--
因为相信, 所以存在 !!
知识库
http://tw.myblog.yahoo.com/dot-ru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9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