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mostwater (索隆是我的菜~~)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从小到大荨麻疹都不离开我
时间Sun Jul 12 02:49:20 2009
荨麻疹
皮肤过敏
从我国小的时候就跟着我到了现在我要大四了
算算也已经10年以上
国小的时候因为参加排球队
天天早上都在外面晒太阳一个小时
又因为住在南部
家里常常会吃笋子
我家还种芒果 夏天的时候芒果根本就是当饭吃
好像国小四五年级的时候开始会过敏
去看医生
医生说不可以吃竹笋也不要晒太多太阳
但小时候我一直想当一个运动员
我的体育老师也建议我妈 让我走运动员的方向
但我妈用了我会过敏这个原因也说服了我老师
後来我就被送到一个天天都在念书的私立中学
还真的都没有在晒太阳
过敏好像变少了
但只要是感冒 我就会过敏
小的时候过敏都是在脸上跟脖子
长大了之後却开始长在手上跟肩膀
几年前测过一次过敏原
抽血的那种
医生说食物还好
主要是尘蹒
反正
我的荨麻疹就一直这样
断断续续的发作
从来没有好过...
坏的时候我天天都会过敏
这一阵子
因为刚从美国回来
没办法适应台湾的闷热
流汗跟太热
还有搬家打扫
全身又过敏了起来
但奇怪的是 我的脸现在真的都不会肿了
以前小的时候常常肿在脸上吓到别人
看起来很恐怖
现在不肿脸 我该庆幸吗= =?
我的手跟脚现在都好痒
吃抗组织胺的药却好的好慢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换了医生 开的药效不够强的关系
吃了都没有明显的改善
一直为过敏所苦
最近想要找中医了
真的有时候过敏的很严重的时候
好想死阿.....重新投胎真的比较快....
我永远都忘不了
有一次国中过敏 我的脖子肿了好几个包(我都是肿一包一包 或一片)
我同学看到了之後发出 恶ㄧㄜ的一声(原谅我打注音文 拼不出那个字)
那个语气跟表情 我永远都忘不了....
之後我每次过敏都好怕别人看见 好痛苦
那种会让别人觉得恶心害怕的感觉 真的好痛苦
过敏很难过还要遮遮掩掩的感觉....真的好想哭
听着妈妈说 为什麽你皮肤这麽差 的感觉 好无奈无助
我真的不愿意....
请版友推荐我调整体质的中医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