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kwoods (deskwood)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新生儿 过敏 问题
时间Fri Jul 10 16:07:05 2009
建议喝母奶比较好
母奶里有许多抗过敏物质
北鼻的抵抗力会比较足
假如一定要喝奶粉
那还是选羊奶比较好一点
羊奶的副作用比牛奶少很多
有一本书写的不错
百岁医生教我的育儿宝典
可以参考一下
就酱~
※ 引述《let7149 (let)》之铭言:
: 我家小BABY 刚刚出生没多久
: 最近发现皮肤出现红疹,
: 脖子附近一些,身体就蛮多的,
: 去给医生看诊之後,医生说有过敏的倾向,
: 暂时先吃要看看,在观察,
: 不过还不能确定是不是过敏体质,
: 这样的情况下,
: 请问是否需要吃 水解蛋白的奶粉呢?
: 医生说暂时先不用?
: 不过我们倒是有再吃水解蛋白的奶粉了
: 因为之前雀巢有赠送一罐试用,
: 只是不知道 须不需要继续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