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cat84 (mikecat)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保养
时间Wed Jul 8 15:58:18 2009
※ 引述《kame31423 (钓鱼中)》之铭言:
: 小弟目前23岁
: 受到异位性皮肤炎的困扰也约有7、8年(主要是背部、胸部)
: 每次治疗好像都只是暂时的效果(中医、西医等)
: 在板上也看到满多资讯的(应该会找时间去看看田安然医生吧)
: 不过我目前想要解决的是保湿问题
: 每次洗完澡(冲冲水也一样)身体就会开始感觉非常乾燥
: 看到有人推荐"理肤宝水" 不过似乎满难买的(附近的药房、屈臣仕都没有)
: 想请问这种保养品要去哪里购得(目前只在网拍看过= =)
: 另外要请问"保湿调理水"和"身体湿润霜"哪里不同?要用哪一种?
: 还是有推荐其他品牌?
异位性皮肤炎普遍存在金黄色葡萄球菌,
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是改善异位性皮肤炎的途径,
这里有一篇文…
http://www.asthma.idv.tw/CONTENTS/essay62.html
如要同时加强保湿,这支商品是不错的选择,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708275731
本身含抗敏成份,也有灭菌和缓和皮肤的效果,
这支本来是要开发给医护人员用的护手霜,(∵经常接触药剂引起的过敏)
你也可以参考看看。
: ===============题外话分隔线=================
: 话说有一次打球伤到韧带
: 从脚踝到脚趾头全部变黑色而且肿大
: 到医院看诊後打了两针消炎针
: 结果之後大概3个礼拜 我的皮肤完全好了(完全不会痒,可是还是有之前黑色素的沈淀)
: 不过接下来又变回原样了...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