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eoly (停滞)
看板allergy
标题某敦化北路医院又误疹了
时间Sat Jul 4 13:27:25 2009
我朋友的妈妈上周四起疹子,
去看这间重新装潢得美仑美奂医院的皮肤科,
我记得年纪是55岁左右,因为已经开始发痛,不是痒而已,
范围又越来越大,所以觉得很严重,才会直接去大医院。
真的是没经验...
医生说只要擦药吃药(我猜是擦轻类固醇和吃消炎、抗组织铵等普通药物)
我朋友很担心,所以跟医生再三确认:
「真的只是这样吗?真的吗?只要这样就会好吗?」
後来因为状况越来越糟,就换到健康路以前是军医的那间医院,
果然又是免疫系统的问题,医生说因为晚来,所以已经有点严重,
至少要住院一周。
好像是蛇皮什麽我不太清楚...
还好...没有更晚换医院...
我当初也有点像这样,如果有当天打类固醇压下来,
後来就不会变慢性荨麻疹...
--
http://www.wretch.cc/blog/gieo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96.204
1F:推 kinling:是 皮蛇嘛?(台语) 国语应该是 带状疱诊 会神经痛耶><" 07/05 12:38
2F:→ kinling:严重的话 会致命说..民间是说长成一圈的话 是台北长庚吗? 07/05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