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um614 (^^)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过敏不那麽严重了
时间Thu Jul 2 10:47:21 2009
其实我也是个非常容易过敏的人,可以说四季都在过敏,
过敏的情况去看医生好像没啥改善,而且类固醇的东西
擦多了真的很不好(也就是刚开始擦很有效,下次再擦就
完全失效=.=卅)之後我跟朋友讨论之下,就打算用"乳液"
来试试看,每天洗完澡之後全身都擦一下(不过要持之以恒
有时候会忘记Q_O)久而久之,真的有效耶,不吃药不擦药
过敏也不太来了(但过敏是无法根治的,只是一直在预防,
有时候换季还是会有)我是去好事多买那种超级大罐的乳液
每天都全身擦,注重保湿,也许是有效的方法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149.96
1F:→ NElGHBORHOOD:哪个牌子的呢? 07/31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