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o2005 (child)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三个测过敏原的名额 限高雄
时间Wed Jul 1 12:36:50 2009
本身是在医院工作
自己也有粉严重的过敏
刚好学姊在一家研发过敏原的生技公司
可以便宜自费测过敏原
他们已通过卫署核可
并与目前各大医院用来测过敏原的CAP或MAST做过平行测试
但因CAP或MAST皆是国外进口
所以针对的项目并非台湾区的
这一厂商研发的项目是针对台湾区的
所以我个人觉得还不错
想分享给高雄地区的版友
想要测的可以写站内信跟我连络
抽血部分我可以帮大家
但是小BABY或很会哭闹的小朋友尽量不要
因为还要叫人来帮忙抓会有点麻烦
最好可以自己抽血过来(最近有去看医生可以请抽血人员多抽一管即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