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girl (草莓心)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这是皮肤过敏吗??
时间Sun Jun 7 18:31:41 2009
我是幼教老师
昨天星期六刚好照顾一个得荨麻疹的小朋友(说是吃了很多芒果)
结果当天晚上回家,发现我左边脸部的嘴角有一颗颗突起物 然後开始转红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更多了,而且会有点痒 天ㄚ
我长这麽大还没有这样过(脸只会长痘子) 今天给医生看了
他说是皮肤过敏....但我这几天没有吃芒果阿.... 荔枝只吃了2~3颗
只有想到前天家长送我吃了腌渍的蛤蛎... 我吃了3颗就没吃了。
还是痘痘的小伤口细菌感染?? 唉.........这到底是什麽呢??
现在还是一头雾水@@...........
--
浪漫是短暂的美丽。
现实才是真正的勇敢。
http://www.wretch.cc/album/fann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