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fly (加菲)
看板Z-Chen
标题[闲聊] 高雄场啊...
时间Wed Apr 29 21:12:04 2009
其实我PO这篇文章是想问问
有没有台南的版友也要去高雄场的
一起揪团去吧!
以及有没有高雄人可以帮忙代买票
本来是想说自己冲到高雄去买
但突然发现自己这两个星期好像没有这种时间能够这麽疯狂
很怕两个星期後能够去高雄买票了
然後票就卖光了>"<
多谢版主愿意让我PO这徵求的文章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43.96
1F:推 nomedym:希望你顺利找到代买的人 @@ 04/29 21:29
2F:推 nomedym:大家一起来挤爆场地吧!!! XD 04/29 21:29
3F:推 victorwater:我家离那不远~~若能先汇钱给我,我能帮忙代买 04/30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