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标题[情报] 张智成-台湾全省巡回音乐会 暂订日期!!
时间Sat Mar 14 22:22:06 2009
各位爱智成的版友们:
1.紧急修正 有关"点歌"的部份
这是 [全省巡回演唱] 都会 随机选用 的点歌单唷!!
2.台北的演出,就如置底行程那篇写的 河岸留言及主妇之店
中部场 预订 台中 4月18日
南部场 预订 高雄 4月25日
地点部份,经纪人说因为合约还没签,怕还有变数,所以还不方便说罗~
需要排假的人可以开始准备乔日子了XDDD
3.没什麽特别要说的...老话一句 请大家多多支持智成啦!!! (≧<>≦)
--
-> 视听剧场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张智成
让好声音不寂寞
http://blog.pixnet.net/ZCHENfans <--最新动态消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82.146
1F:推 KueiCYeYin:挖~要来台中了 :D 03/14 22:32
2F:→ nomedym:科科 楼上记得去捧场阿!! XD 03/14 22:34
3F:推 lorasasa: 科 我都好想去喔!!!我有一颗想去的心XDDD 03/14 22:37
4F:→ nomedym: 我会用行动代替你去南部场支持XD 03/14 22:38
5F:推 zmonkey0224:推台中场!! 03/14 22:39
6F:推 lorasasa:恭喜猴子大~~~有台中汤了XD 03/14 22:40
7F:→ lorasasa:版主~~~请带着我的人行立牌一起去XDDD 万事拜托~~~ 03/14 22:40
8F:→ nomedym:还人型立牌咧XDD 很大牌唷! 03/14 22:42
9F:推 lorasasa:还好啦...比张大牌小牌很多点~~~不要计较嘛!!! 03/14 22:43
10F:→ nomedym:智成: 哼哼 我已经戒牌了好吗!! 03/14 22:44
11F:推 zmonkey0224:演唱完可以签单曲吗?! 03/14 23:40
12F:→ nomedym:我想应该是可以 智成通常不会拒绝签名的(除非他很赶XD) 03/14 23:41
13F:推 kinkielsa:哇~~台中~~那我一定要去!!!!!! 03/14 23:59
14F:→ kinkielsa:笔记...4/18 那天是星期六 放假~~XDDD 03/15 00:01
15F:推 SubDuck:台中 我要我要~ 03/15 17:15
16F:推 elite0905:有台中有台中的耶~ 好棒~ 03/15 20:58
17F:推 zmonkey0224:看样子中部场会爆满喔! 中部歌迷好像很多 XDD 03/15 21:14
18F:→ nomedym:请大家一起来把会场挤爆吧XDD 03/15 21:47
19F:→ linsinwawa:台中场我已经传简讯跟别人说了XD 03/15 23:09
20F:推 burger:我也要参加台中场XDDDD 03/15 23:47
21F:推 zmonkey0224:burger 4场都会参加吗? XDD 03/15 23:55
22F:推 burger:我的范围大概是中部以北拉~~嘻 03/16 00:03
23F:→ arrival0125:加油加油 03/16 00:59
24F:推 maple0328:台中耶~~我好想要跟~~~ 03/1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