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Duck ( *达克西* )
看板Z-Chen
标题[闲聊] 今日明日之星
时间Sat Jan 17 22:03:47 2009
卫冕者唱 智成的"凌晨三点钟"
很难得看到有人唱这首当比赛曲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167.83
1F:推 nomedym:喔喔 难得耶! 01/17 22:10
2F:推 nomedym:平常没跟这个节目XD 你说了我才知道~~ 01/17 22:10
3F:推 nomedym:凌晨三点钟 不太好唱唷~ 感谢他帮智成打歌XD 01/17 22:11
4F:推 nomedym:对了 达克西好久没浮水啦XD 有空多来闲聊吧XD 01/17 23:43
5F:→ SubDuck:OKOK 过几天就放寒假了 有空就来啊 01/18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