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708 (还我LP live啦 (〒□〒))
看板Z-Chen
标题[智成网志] 给马来西亚的国宝级演员-黎明阿姨
时间Sun Dec 7 00:15:09 2008
来源: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post/23746081
标题:给马来西亚的国宝级演员-黎明阿姨
TIME:Dec 06,2008,23:29
内文:
====================================================
他今年终於有机会踏上金马奖的红地毯,对我而言他是得奖者。
从小就很喜欢黎明阿姨,以前电视只有两台,没有中文节目的时候,
她参与多元种族环境剧‘四喜临门’(empat sekawan).他的语言能力很好,
中英马客家粤语福建等是马来西亚一个华人的代表人物,是我们心目中的开心果。
只要她一出现就不会冷场,是天生的entertainer。
12岁那一年第一次到吉隆坡旅行,
刚好行程里头有到当时马来西亚唯一一个中文无线电台第五台,
看见他们正在开心的录广播剧,她很亲切给我的那一个笑容我现在还很记得。
所以其实她是我第一个看见的明星。
得知他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时候是我跟他拍了这张照片之後的事情。
81岁的他还是依然热爱艺术,黎明阿姨我向你致敬!
=====================================================
有一张照片可以欣赏喔 ^________________^
--
█ 如果可以, █ 终身相随,
◢██◤ █ 我愿成为你的影子, █ 永不分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kj70617』 ψ-shad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216.241
1F:→ shadow708:版主还真是好快的刀啊~\( ̄▽ ̄#)﹏﹏ 马上被m耶 .___. 12/07 00:19
2F:推 nomedym:科科 刚好人在XD 12/07 00:25
3F:推 nomedym: 希望智成也唱到80岁~~~~~ XDD 12/07 00:30
4F:→ ptshih:唱一辈子^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7 00:31
5F:→ shadow708:那荷包也会跟着瘦一辈子吗(▔□▔|||)a 开个小玩笑~_~" 12/07 03:44
6F:推 nomedym:科 我希望将来可以当他的金主~(显然是梦话XD) 12/08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