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ritatsai (菜金鱼)
看板Z-Chen
标题Re: [问题] 河岸留言
时间Thu Nov 27 02:22:17 2008
我不能去 囧 所以来解说一下
西门捷运站一号出口出来
对面有一栋红色旧旧的建筑就叫红楼
然後走向红楼之後
会有左右两边的路
走右边的(左边是一堆gay bar)
一直走进去 你会觉得莫名其妙怎麽很暗
对 就是那里
然後绕过红楼之後
後面就是河岸留言西门展演馆的入口
第一次去很容易找不到= =a
不要迷路啦大家~
※ 引述《COCORICKY (Hithop tonight)》之铭言:
: 如标题啊
: 各位大大有人可以告诉我怎麽去吗
: 我可以搭捷运到西门町
: 要从几号出口 要怎麽走呢?!
: 谢谢啊~~感恩~~
--
设计和美感,
不是一天、两天、三个月、四个月就全部会了。
一半是靠天份,
另一半则是多看、多听、多学、多练习!
我的.概念式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sFbGoldfis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209.65
1F:推 horse175:好人推! 红楼很好认的,应该一眼就看得到 11/27 08:36
2F:推 nomedym: 帮推! 形容的真有趣XD 11/27 12:42
3F:推 zchenyun:推~感谢^^ 话说想要跟大家一起high耶XD 11/27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