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aya (小凌)
看板Z-Chen
标题[板友] ☆:‧\( ̄▽ ̄)/‧*°★
时间Wed Oct 8 00:34:44 2008
ID:ACaya
昵称:小绫
性别:女
生日:79.02.05
居住地:台北
Z-Chen专辑中喜欢的3首歌:
凌晨三点钟-听不腻,婉转的音乐很适合辗转失眠的夜晚
Just once-背景音乐很丰富,这首歌我可是连合声都记的「清清此此」((>( ̄▽ ̄)<))
伤心换日线-粤语比起华语更有伤感的味道啊〒△〒
喜欢Z-Chen的原因:
一开始智成出道的时候,号称R&B小王子,那时候我想说:哼这个人好嚣张!
还斩钉截铁的跟我姊说:我绝对不会喜欢他的歌!○(#‵︿′ㄨ)○
(各位别生气继续看下去)
後来听到了「没有你」,我感动到在网路上熬夜找了又找第一张专辑的所有歌,
每天晚上睡前都要来听一下,心情好的时候智成的歌陪我狂野,
不好时候智成更是穿透我的心,直接帮我疗伤,他常常陪我一起哭,
还有度过很多的黑夜:)
凌晨三点钟陪我度过难熬的国三时光,Just once 记录我跟我前男友的故事,
好多好多的歌每个都有我和智成之间的记忆跟秘密。
我好喜欢他的声音 喜欢张智成
PS 我从高中就潜水在这个版里面了,因为要大考所以都没有浮出来((>( ̄▽ ̄)<))
现在很多时间了,耶耶以後没课就会去跑活动 >///<
希望能和也是喜欢智成的大家成为好朋友!
最後,你对Z-Chen版有什麽建议呢?
小N版主做的很用心啊!除了推智成之外还要推倒你(/′▽`)/~
--
由爱故生忧,由爱顾生怖;
若离於爱者,无忧亦无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36.212
1F:→ linsinwawa:小N被推倒了 科科 10/08 00:47
2F:推 nomedym:惊吓! 你国三听的歌我好像高三才听到....老了... orz 10/08 01:29
3F:推 nomedym:不要推我啦 真害羞 >////////< 10/08 01:30
4F:→ ohjun:ㄟ...我是大三才听到 (泪奔) 10/08 09:03
5F:推 joanneaqu:小N跟我一样高三才听到八!XDD 10/08 14:46
6F:推 nomedym:.........该立版规禁止讨论年龄了? 哈哈哈XDDD 10/08 16:05
7F:→ ACaya:哎呀~别这样咩!( ̄▽ ̄#)﹏﹏ 10/08 16:24
8F:推 joanneaqu:对呀这代表没有年龄距离拉 10/08 16:31
9F:推 nomedym:开玩笑的啦XD (希望粉丝范围从9岁到90岁通包! 哈) 10/08 16:35
10F:→ ACaya:有那种打从娘胎就喜欢智成的吗>////< 10/08 17:37
11F:→ h013:(智成的演唱会) 10/0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