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标题[情报] "我要成名"原声带的购买管道!
时间Mon Apr 7 03:35:01 2008
紧急报告 想买原声带的给点建议吧!
因为原声带预售价不明,所以代购有个麻烦是不知该先收多少钱
而且如果可以的话,能够自行购买应该是比较能让大家安心的吧
基於版主的爱心(?),刚好又找到管道可以问,
所以问了是否有比较方便的购买方式,以下是果陀客服的回信
------------------------------------------------------
您好:
谢谢你的推广…其他购买管道的部份…
不知道你们觉得那些管道比较好呢…
果陀目前应该是演出现场贩售还有直接向果陀传真购买…
若你们还需要其他的管道…都可以跟我们说
我们可以试试看,谢谢您
------------------------------------------------------
说真的..传真+信用卡对我来说非常的不方便! 而且我哪知道要传真什麽去啊XD
请问大家有没有想到什麽比较方便的购买方式呢?
我目前的想法是用类似邮购的方式,请果陀提供订购单跟汇款帐号
要买的人填订购单(回报数量跟地址)-> 汇款-> 寄件到家
你们觉得这样如何? 总之就是不要叫我找传真机...而且我没信用卡XD
另外 关於加演场和DVD的问题我也问了,答覆如下:
--------------------------------------------
您好:
非常谢谢您喜欢我们的演出,
但目前没有计划出版dvd ,还请见谅,
由於这个戏的制作成本非常高,
目前都没有办法至南部演出
--------------------------------------------
PS:我知道发文时间有点晚了...最恐怖的是我还没睡XD
但就这麽巧,果陀客服回信也这麽晚...两点半回的...
--
->
视听剧场 ->
Idols_5SEA ->
Z-Chen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zzz 蒐藏张智成 让好声音不寂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2.102
1F:推 lorasasa:建议开放网路订购~~~ 04/07 08:46
2F:→ lorasasa:可以请版主顺便问问看原声带多少钱吗XDDDD 04/07 08:47
3F:→ nomedym:我有问价钱,但是她没回答... 04/07 11:59
4F:→ nomedym:我想搞不好还未定价吧XD (真想趁机杀价) 04/07 12:17
5F:→ nomedym:======= 总而言之,我再问问看,有新消息再通知 ======= 04/07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