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RICKY (Hithop tonight)
看板Z-Chen
标题[徵文] 欧...Z-chen
时间Thu Jan 31 23:53:50 2008
首先我先说....我是个男生
我超爱Z-chen的歌声
几年前 我天天泡在网咖
天天都会听到一堆小鬼放着 May i love you?
听着听着就觉得还蛮好听的
当後来SHE有一首同曲的歌之後
更发现 Z-chen唱的最好听
就在某次不经意的逛CD 就买了这张的庆功加值版
回到家先看了VCD
看完之後 那张CD就一直住在我的CD随身听里面了
过些时候我忙着打工
凌晨三点锺的发片消息 我完全不知道
也是某次逛CD行 看到就直接买了
於是我完全迷上了他的歌声
虽然我是男生
我爱听 爱唱他的歌
换日线宣传时 他有到台中唱校园
很开心的他有来静宜
当他要发行精选的时候
我在发行当天就冲去买
更发现了 原来他的声音 真的很好听
当然 精选集过後的那张快乐
唱片公司的做法 真的很滥
滥到一个极限
也不想想这是什麽时代了
台湾不发行 大陆香港星马都发行
你就以为我们听不到 买不到吗??
後来爱情树发行 还说要销售破几万张
Z-chen才会有下一张合约
里面重复的歌那麽多 MP3又那麽泛滥
除了死忠歌迷 谁会买?!
更机车的是 爱情树 的制作成本
低到一个不行 台湾公司应该没出啥钱做宣传跟广告吧
这样的情况根本是为难人嘛!!
不过 感谢上天
Z-chen的好声音没有被埋没
他的首场歌舞剧 也是我首次花钱购票去现场听的
看完很感动 也很开心
後来的power-man演唱会
那种感动 听到新歌的感觉
真的无法形容
真的很感谢 感谢他的声音还存在着
没有不见啊
最後还是很期待他的新歌
当然4月份 会再去看一次 我要成名-美好世界
下次再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ꌊ ╰══╯╰══*╰══╯╰══╯╰═ ╰ ╰══╯╰══╯╰═╰╯ ╰╯
* ﹡
by cat918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57.250
1F:推 nomedym:喔! 恭喜你赶上徵文了^^ 感谢你的真情投稿:D 01/3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