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标题[徵文] 陪伴我的温暖歌声~
时间Fri Jan 18 19:46:54 2008
张智成是一把好声音 有声缘也有技巧 无庸置疑
从高中的时候就听他的歌,还记得当时我还在听广播的时代
有点忘了听到的第一首歌是什麽...我猜应该是凌晨三点钟吧
因为我最喜欢这首>///<
厉害的是,我先认识他的歌後来才知道这个人
让人纯由声音喜欢上的歌手,很不容易
!
所以在买了精选辑之後,又慢慢把之前的专辑都补买回来~
上大学之後,有阵子我经常睡不好,常常在半夜很心烦的醒来
偷偷爬下床开电脑听智成的歌
很奇妙,最有效的总是"凌晨三点钟"这首!
听着就觉得心情平静下来~~
後来让我整个更爱他的关键点,其实是
"广播"
他在中广短期主持电台的日子,我真是听到欲罢不能:P
他简直太适合当DJ!! 声音好听、选的歌好听、笑点意外的跟我合到
加上还在电台里帮我唱了生日快乐歌 >///<
好感度飙到破表!
那次被大家说我放闪光要给水桶,可是现在我变成版主了...科科XD
时间真的很快,竟然又过了一年了!
2006年年底我正在板上跟大家讨论:"惊!张智成竟然去上校园歌喉战了!"
哈哈~末日之恋的旋律还是记忆犹新,想不到已是前年的事了。
2007年也发生了很多事,回想起来很精采!
1月 我听到智成最後一次主持电台的疯狂点唱盛况;
7月 我去见面会跟智成聊天.猜谜.玩海带拳;
11月 我冲上台北看智成在果陀歌舞剧里跳舞唱歌;
12月 我跟PTT版友一起团购智成演唱会门票! 到现场享受超棒的演唱!
想到演唱会突然回忆起某件事!
1/21智成最後一次主持爱简单的时候,他很HIGH的唱了很多段~
我把广播的录音翻出来听...
他那时候有说假如有演唱会的话,会唱"不是主打但他很喜欢的歌"给大家听
结果这次演唱会有唱吗?
真的有耶!
忘年、完全明白、wonderful tonight...还真的都有唱喔^^
智成人很可爱,他的歌迷们也很可爱~
觉得大家一起支持一个歌手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_∩)
这两年仍陆续有新的歌迷被智成的声音吸引进来 真是值得开心的事~~
之後我也要继续进行[智成推广计画] >////<
我一直希望智成能长久唱下去,实现他说会唱到八.九十岁的承诺
以前我曾留言给智成告诉他
虽然我单边听力有缺陷...但很幸运还能听到像他这样的好声音!
多希望能每年都听到智成的歌声(有新歌更好XD),一直听到我听不见为止!
到现在我还是有同样的愿望^^
现在唱片业真的是很难做,相关产业市场可能比我们预想的还差...
但只要智成还没有放弃唱歌,相信你们和我一样还是会愿意听他唱。
总之,我还是会耐心等待他2008的新专辑! 还有"真正的个人售票演唱会"
-------------------------
题外话:
本来是短篇 不知不觉又写太长XD 请原谅我被智成传染碎碎念的习惯:P
写这篇的时候想了很多...过去.现在.还有未来...文章可能写的有点乱了^^"
想到太多小事情就不赘述了 万一写太长我怕我都要哭了 哈哈~
其实华语歌坛好歌手还很多,但遇到一个自己真的很喜欢的歌手并不容易
想留住智成的歌声,有时我会自私的希望他继续留在台湾唱歌 @@a
当然这要他能在台湾靠表演养活自己才行...(可惜我不是金主不能出钱帮他XD)
没关系! 还是要努力推广智成的好声音啦~~搞不好有机会遇到金主喔XD
智成现在正在努力,歌迷们也要一起努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7.24
※ 编辑: nomedym 来自: 219.70.17.24 (01/18 19:51)